從國中開始班上就有人被叫做小毛。
高中也有;大學也有。
 
但我現在說的是高中的小毛。
而現在在政大讀金融的小毛。
 
其實說實在的,
我會被叫作毛蓉都是因為你耶~
只是我一直都不承認這個鬼綽號!
 
在高一那段全班都被編成大家族一份子的同時,
我明明都已經是老爺的正室了,
為什麼還會跟名義上的兒子傳緋聞啊?
 
都是班遊害的啦!
在造就了眾多班對的同時,也順便讓我們搭上順風車。
該怪當天的天氣嗎?
復興鄉是個山地地形啊!
偏偏前一天晚上下了大雨啊!
泥土路把班上一大票女生都被迫跟土地有肌膚之親,
然後我們兩個都很容易滑倒的卻被編在一起,
就沒差點一起滑到山谷裡。
 
然後你都白痴白痴的笑著,
而且還不把他們的起鬨當作一回事。
 
這是題外話,只是提到你剛好想起這件事。
為什麼提到你呢?
因為我突然想起高中畢業紀念冊的留言,
有男生留言的好像只有你耶~
為什麼?我也不知道~
只是剛好看到你就把畢業紀念冊塞給你寫了!
你畫的圖不錯看喔!
不過說那是我也未免太‥‥‥
好啦!這一樣是題外話,
但我為什麼會提到你呢?
因為我們大學也有一個小毛吧!
只是跟你個性差很多的小毛(...|||)
 
政大多美女,交到女朋友了沒啊?
這次寒假換你辦同學會了,好想看看大家變得怎樣啊~
一定要辦成功唷!
開始興奮起來~(^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110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