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素描課。
 
我兩堂課,120分鐘,畫了頭髮。
而且只畫一半,另一半被我毀了,而且很有漫畫氣息‥‥‥
這是稱讚嗎?(Orz)
 
為什麼雕像都是外國人啊?
為什麼外國人一定要是卷髮啊?
為什麼雕像的底座都雕的不一樣?
為什麼面孔都會讓我畫成毛伊勒?
為什麼炭筆都跟我搞分裂?
為什麼我的手會流汗?
為什麼‥‥‥
(啊!我又開始在抱怨了‥‥‥)
 
本來雕像很好看的啊~怎麼會被我畫成中年人?
為什麼頭髮一直畫不好?跟臉部明暗差好多啊!
我都覺得頭髮像法國麵包的前端(一圈一圈的‥‥‥)
一點也不像雕像嘛!
 
畫到後來有點不想畫了,
心情好 down ~
 
為什麼老師都忽略我?
為什麼老師對語教系比較好?
為什麼大家的頭髮都畫的很像頭髮?
為什麼大家都畫的比我好?
為什麼‥‥‥
(持續抱怨中‥‥‥)
 
#####
 
為什麼我剛才在女生宿舍看見男生?
明明都超過七點了耶~
(記得現在空間時間是仰光標準唷!)
超級驚訝的,而且沒穿背心!
為什麼?
(為什麼今天會有這麼多為什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110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