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試著把自己的悲傷埋起來,
但我真的不夠勇敢,
贏了又輸了的失落感好大,
才享受快樂的氣氛沒多久就遇到挫折,
我想我沒有運動家精神,
贏了就像小孩子一樣開心,
輸了就像小孩子一樣哭泣。
 
哭泣?
怎麼定義?
 
如果是淚水脫離了眼眶才算的話,那我沒有哭。
但如果只是眼眶紅紅的就算的話,那我承認我有哭。
 
我以為女雙桌球可以一直贏到打冠軍,
但我們太緊張、太輕敵,
硬是寧願欺騙自己還可以追回來,
但一直打到deuce,
我們還是沒能成功,
快速離開班上同學的視線,
我和AB躲到草坪上難過,
大家沒追上來,我覺得好險。
 
但感謝學姊們以及凱茜、童、依雯、書慧,
給了我們力量,
我想,明天再度跟體一甲打,我們一定會雪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110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