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結束了吧?
都過了整整一年了
你的背影從我記憶中淡出
也許生活圈愈來愈不同
對你的思念也沒有以往那麼深了
曾經追逐你耀眼的背影
今天我決定徹徹底底的放下
雖然我還沒有主動聯絡你的勇氣
我想這不是害怕
只是,太久沒有聯絡了,似乎沒有這種必要再聯繫上
 
前幾天,
你的網誌對於你的夢有些許感慨
你提到了某些人出現在夢中
國小、國中、高中的朋友全部都出現在同一個時空
你失望有些人也許幾乎聯絡不上,這就是人生吧......
 
而我,早已沒有當年的無聊妄想
認為你的夢中有我,即使有,也不再重要了。
 
跟你道別
就是真正的放下,
因為我早已不再惦記了,
只是每次寫這類別的網誌,
你才會又突然回到我的腦海中。
 
這個類別已經進入尾聲了,
永永遠遠的沉入最角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110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