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是台灣時間早上11:50
 
現在的我應該坐在A203裡,看著可愛的系主任訴說著小宇宙,
但我現在卻坐在寢室電腦前打這篇誌,
我不是為了這篇誌而翹課的,是因為太多事沒做,所以委屈了系主任的磁場說。
 
為什麼太多事情沒有做?
因為迎新宿營,因為新生盃。
時間被切割的片片斷斷,讓我不知道該怎麼運用零碎的時間做完整的事,
我很期待迎新宿營,但是過多的籌備工作讓我好無力,
連音教系學姐都覺得奇怪,不是就出去玩嗎?開什麼會?
我不知道,我同學也不知道,
奇蹟的是,連我的學長姐他們也不知道,反正就是傳統,
安分的接受就好啦!
 
所以我可憐的二十四小時有
三分之一花在上課;
三分之一花在開會;
剩下的三分之一中的二分之一用來寫誌(你應該感到開心阿~布拉格!);
還有最後的三分之一的二分之一的二分之一用來練新生盃;
剩下的一咪咪時間用來睡覺,
那吃飯時間勒?對不起,請用幾秒鐘的時間把它消化掉,不准佔用寶貴的二十四小時!
(所以我的胃開始對自己灑強酸自虐,我的腸開始跟我搞團結‥‥‥)
 
我都這麼犧牲了,宿營給我有點開心印象吧!
否則我一定要‥‥‥也沒什麼可以耍狠,所以算了!
 
 
爛掉的手機。
 
原諒我的手機是PHS的,
雖然收訊不好,一直聽到逼逼聲,
但是它已經陪了我四年了,
所以找不到我的同學還是打手機吧~
如果手機很幸運的被我接到,記得去買樂透,
因為這樣機會渺茫的事情都發生了,樂透一定會中四百的!
 
如果很不幸的,我手機處於無系統服務,
也別氣餒,就用心電感應我吧‥‥‥
 
收訊爛掉的手機,
但其實功能還不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110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