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雙手的內傷,
就像是被虐待過的小孩一樣‥‥‥
連打字,都會隱隱作痛的雙手,
我心裡默默的流淚,
但我還是寧願笑著面對大家。
 
今天,最後一場排球賽,
輸得很讓人無法形容的可惜。
凱茜不知為什麼而哭了‥‥‥
我看著散了場的比賽地點,
心中充滿著難過、遺憾、與不捨,
我偷偷避著大家跑到館前樓後方,
我還是哭了,帶著委屈與自責。
 
回到寢室,不想把壞心情帶給室友,
我拿著嗶卡和零錢到外面一個人吹風,
上大學第一次流淚呢!
 
連我自己都覺得很傻。
 
我雙手上的傷,
是空白的努力與徒然;
我心中的遺憾,
是滿滿的羞愧與不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110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