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感受到被人指指點點的感覺
我當裁判的事情是很快就傳遍體育系了唷?
真的是所謂惡名傳千里耶.......
今天早上吃早餐
路過其他家早餐店
看到身穿體育系服的學生一直往我這邊看
中午的時候也一樣
而且還對著我指指點點的......
上教育學程的課又不幸跟體育系同個學群
這種感覺更明顯......
阿是我太漂亮所以你們看的出神唷?
莫名其妙耶.......
為什麼都這樣啦!
這樣下星期我怎麼敢現身校隊啊?
說不定又要被學姐再責怪一次
每個人就是把我當異類就是了
我又不是體育系的
第一次當裁判,第一場本來就會小失誤
不知道他們背後到底怎麼說我
學姐也只跟我說
因為我當裁判不夠有自信
所以不讓我上去當裁判
真的只是因為不夠有自信喔......
 
如果只是這樣沒必要一整天被行注目禮吧......
真討厭.....一群眼睛......可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110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