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
我要AB幫我將女籃比賽的戰績留下來,
好不容易說服AB請他拍我膝蓋上的傷,
結果他竟然對著我的傷口喊「1、2、3」
「‥‥‥」
AB,你以為傷口會笑嗎?(="=)
 
#####
 
今天晚上,
小隊驗收,
政優竟然將劇本改成「遊戲王」內容:
 
「我在牌面覆蓋三張牌,結束這回合!」
 
竟然還因為少了貝卡斯,說要回去改劇本?(咦?)
不要以後講話都說 xxboy ,怪噁心的‥‥‥(...|||)
 
#####
 
鐸晉學長,
原來你有這段過去阿~
 
某節體育課中,
老師叫學長的名字,
「鐸晉!」
竟有個聲音冷不防說
「很近!」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110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