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尋找身外的奇蹟,
殊不知奇蹟正在我們身上。
 
--布朗恩爵士(Sir Thomas Browne, 1605~82),《一個醫生的宗教信仰》
 
 
今天應該要去勞作的,
但昨天晚上太high,玩太晚,
今天勞作遲到了啦!
負責的學姊還叫我們起床(Orz)
本來想好說勞作完要去練桌球,
沒想到,因為睡過頭整個往後延,
連小隊練習都遲到了啦!
 
小毛~
你以為女生洗澡只要十分鐘嗎?
昨天還信誓旦旦跟學姐講,
 
「我們練到十一點,
洗個澡去買午餐剛好十一點半‥‥‥」
 
聽到這裡我傻眼,還加上買午餐?!
小毛你還真有自信啊!我怎麼都不這麼認為?
(學姊還看著我偷笑,太過分了啦!)
 
不過今天因為勞作拖很久,到第二校區都已經九點多,
結果怎麼才練一個小時啊?
十點半就放人?!
也好,終於可以慢慢洗澡了~
但小毛臉色怎麼有點不好?
 
等到去小隊練習也已經十一點半,
(習慣沒吃飯的日子)
不過練得很順呀~
學姊還一直要我們別緊張唷~
隊秀終於告一段落,
但還是會忘記動作,我會加油滴!
 
到了晚上,系學會要驗收,
大家都好緊張,
我的舞步也因為緊張一直忘記,
學長啊~你幹嘛從頭到尾都板著一張臉?
害我嚇一跳耶~(你不笑真的很恐怖!)
不過學長姐被我們這級的個性嚇到吧?
都不敢罵我們,讓我覺得真慶幸,嘿嘿~
 
今天過得很膽顫心驚,但也充滿歡笑,
以前一直羨慕別隊的凝聚力,
今天才發現,原來我們身上也有奇蹟!
 
給你,
最上面那一段話,
遇到挫折也別氣餒,危機就是轉機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110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