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了一本書,
忘了書名是什麼,
但裡面有一段話寫得很好,
真的很適合現在的我。
 
「道別,
不是不見面,
而是放手。」
 
其實,
今天應邀到中原看煙火,
看到這麼漂亮的景象時,
心中第一個還是想到你,
好希望你也能看到這樣的美景。
 
其實,我還是習慣著。
 
我想,
現在才第十天,
還不用急著道別,
是因為我害怕?
害怕當我開始放棄想你後,
是不是就再也看不到你了?
 
今天煙火很漂亮,
你應該沒回桃園吧?
台北冷嗎?
有沒有很棒的活動在你們學校展開呢?
 
我只剩下355天可以這樣問候你了,
因為我想試著道別,試著放下,
但是現在,
我好想問你,
你是不是也會像我一樣,
會在心裡偷偷的問候我呢?
 
如果,
被人想起時會打噴嚏,被人提到會耳朵癢,
這些傳說是真的,
那我恐怕要失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110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