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羽球最後一戰,
為了跟體育班相抗,
翹課了。
 
生平第一次翹課,
翹掉了生命教育和法學緒論,
沒有翹課的感覺,
因為我們為了羽球而汗流了乾、乾了再流,
語教系學姊還幫我們特訓,
還滿好玩的說,也很累,
洗了好幾次澡,
都快脫一層皮了,
但還是玩得很開心!
 
晚上七點整,
羽球賽正式開始,
男生被電得很慘,
女雙僅得四分,
不過撐得比男生還久啦,
因此而感到高興!
 
但我難過的想哭,
這是大學最後一次新生盃羽球賽了,
沒發揮出實力,
體教系女生讓我們很明顯,
有點高興卻又有點不服氣,
幸好學長沒來看,
不然我一定會躲起來,
學長對不起啦!
我不想讓你看到我輸,
所以不告訴你比賽時間,
這是最後一次了,羽球比賽,
練得很快樂,謝謝這個機會!
 
#####
 
今天幫AB慶生,
買了很多酒,
順便麻痺自己的感覺,
現在頭有點昏昏的,
順便跟著大家一起瘋整個晚上,
我還是好難過啊~但是為什麼哭不出來?
 
#####
 
今天手錶斷掉了,是不是發生了什麼事?
 
#####
 
晚上九點,
迎新宿營小隊秀練習,
終於跟乙班混熟了,有點小開心,
大家都是好人啊!
 
但是學姊驗收好嚴肅,
害我們被嚇到,
舞蹈也跳的爛爛的,但是有種充實感,
謝謝乙班的同學們!
謝謝心怡、思綺不厭其煩的通知我,
謝謝大家!
 
迎新宿營終於要開始了。
我,期待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110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