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被女生稱讚不錯看
真有種奇怪的感覺ˊˋ
 
今天的大報告順利落幕
我有種感動到要痛哭流涕的激動~~
老師一直說我們報告不錯!!很棒!!
在大四學姊面前獻醜真是害羞~~
 
經過老師精闢的講解以及相關人生的一些視野
似乎自己還是太小看了些什麼
該修的~~該學到的~~這些對我都是一種知識的增長
雖然累!!但我知道這很值得!!
 
被學姊們看出我的疲憊
一邊提到我的報告內容不錯
一邊說沒有進入教育系真可惜~~
 
其實根本沒那麼優秀
一直被肯定反而慚愧了起來
是真的不夠好!!
不是太沒有自信!!
 
害羞的兔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110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