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30日
月末*排球*開會
 
這一天,是本月的最後一天。
沒啥特別的,這一天是星期五。
 
早上空堂四節,下午四節滿堂,
本來想去聽日文課的,本班某高官硬是要我們女生去幫男生加油,順便練新生盃排球。
好個理由啊!我心想。
好個順便啊!我咒罵。
明明是因為乙班有一群女生是男籃後援隊,自己不想太丟臉所以才出此下策吧?
所以我們早上7點就必須爬起來,8點半以前要到籃球場。
練排球時,已經是9點了,打完兩場也才9點半。
為什麼?因為男生搶著練排球,因為男生很多,所以我們必須退場。
很率性吧?很任性吧?很霸道吧?
 
中午開了一個莫名奇妙的會,說是為了迎新宿營。
大一應該是要保密的吧?但我們卻必須知道一個很詭異的活動。
開完會後,我只有一個想法,花錢找罪受。
因為學姐說,
隊呼與隊歌10月11日驗收,學長姐臉色不會太好看,所以皮繃緊一點!
 
如果我有學法律的話,
我會告訴她:
妳已經觸犯憲法第X條 第X例 的恐嚇罪
但很可惜,我不是學法律的,而且台中教育大學沒有法律系。
 
我把詳細心情寫在呆上,因為寫在這裡應該算是兒童不宜吧?
雖然很想寫,但是我會忍住的!
 
因為早上太早起來,下午的課都在半睡半醒中,感謝你啊!本班某高官!
因為開會讓我想退錢,謝謝妳啊!某個要我們皮繃緊一點的學長姐!
這一天是固定回家的日子,聽說會有颱風要來,我會祝福星期一全台不上班不上課的。
 
 
 
10月1日
趕報告
 
我想我以後回家都會是為了趕報告。
因為寢室沒有列表機,每一位老師都很慈悲的給了我們「沒有負擔的簡單報告」,
所以我都要在回家的這天內,瘋狂的趕報告、瘋狂的找資料、瘋狂的列印。
我要謝謝你們,讓我打字的速度明明是一指神功還可以飛快的在鍵盤上流動。
 
我說到底要買哪些東西啊?
素描用具會花費500元以上,
某高官說要交班費50元,(這點倒是很愛民)
國文教科書要400元,
隱形眼鏡沖洗液要多少錢我不知道,
 
這些都可以用錢買到,時間可以嗎?
這些都可以用錢買到,報告可以嗎?
這些都可以用錢買到,創意可以嗎?
 
開學邁入第三週了,報告堆的跟山一樣,
老師說報告愈有創意成績愈高,
我的得失心很重,所以我要有創意,
但我花了好多時間想,怎麼腦袋都一片空白?
 
我的家鄉有啥變化?(只是多了一家麥當勞對我而言比較有價值)
20世紀有啥進步?(我是20世紀後期才出生的誰知道啊)
妳的個人成長史如何啊?(老師,我懷疑你有偷窺人家隱私的嫌疑)
 
抱歉吼~我想法本來就比較悲觀,
雖然國文老師給我們看幾米的我感恩,但是我覺得好諷刺的我感恩啊!
 
我感恩老師讓我了解自己的家鄉不只有麥當勞,
我感恩老師讓我了解20世紀偉大的不只是我出生,
我感恩老師那麼關心我想要知道我的過去,
我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110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