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慶日這天~~
我被熱情的孩子們邀請到中山國小參加運動會
當然只是在旁邊陪他們聊天啦^^
很多家長覺得有趣就請我跟他們的孩子拍照
希望會拍漂亮一點^^"
後來因為有事要先回家
想說難得回來就請大家喝珍珠奶茶
花掉了我一千塊錢>"<
心好痛!!!!!!
雖然我很想待一整天
但是真的很困難ˊˋ
尤其媽媽又打算帶著我們一家去舅舅家吃飯順便為舅媽慶生
我就跟媽媽嘔氣
擺了張臭臉
反而是舅媽跟我道歉陪不是ˊˋ(我是氣媽媽啦~~>"<)
還給我玩電動~~謝謝舅媽~~對不起你ˊˋ
這天過的很充實阿
對不起可愛的孩子們(尤其是雅真ˊˋ)
我食言了對不起阿ˊˋ
對不起舅媽
我不是要生你的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110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