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
當我睡著時,
僅十點半。
 
睡倒在書桌上的我,
睜不開眼睛,
忘了自己是怎麼移動到床上的,
聽說是我自己爬上去的,
(咦?真的假的?)
 
是因為比賽的緊張感讓我變得這麼累嗎?
 
不過昨天系羽學姊很熱心的指導我們,
我和樹枝能有這樣的成績也是託學姊的福呢!
 
#####
 
中國史論老師很好玩~~
但大家都說想睡覺,為啥?
老師明明就很讚啊!
大概是我跟她的 tone 很合吧~
 
台灣史睡著嚕~
不過硬撐著沒被老師叫起,
雖然他的吹牛功夫很厲害,
不過還是比不過那顆地中海禿啦~
老師~你真的很強!真有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110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