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兩場比賽,
都輸了。
 
但我們都輸的很有價值,
因為都是以些微差距敗給他們。
 
大家笑著拍下合照,
但是心裡酸酸的,
不過大家都盡力了嘛~
所以還是接受這樣的事實。
 
晚上,八點半(台灣時間)
我買了一瓶酒到寢室,
跟我的parner一起喝,
雖然只是意思意思,
沒有醉啦!
不過其實我心裡有點難過,
真的,可以贏的,
可以贏特教,
但是,
天時地利人和三缺一啊!
所以,喝酒啦~
 
告訴你唷:
我今天很慶幸沒有你在旁邊,
不然我應該會哭吧?
 
我真的沒醉,
但我的心,
好像已經昏昏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110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