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英文課,
我只能說很爆笑。
 
講到希望發明什麼,
大家都說得很冠冕堂皇,
點到我時,我被慫恿說出:
「哆啦A夢(絕句)」
全場爆笑‥‥‥
 
雖然真的滿希望發明的,
但真的不希望出糗‥‥‥
 
 
素描課,
老師異常的年輕,
也沒有「藝術氣質」,
還滿有耐心的啦,
只可惜我不是可造之材‥‥‥
 
 
社概課,
恐怖的絲襪男又現身在我眼前‥‥‥
我修乙班的課干你啥事啊?
從遠遠的角落衝過來問我為什麼,
我,乾笑,轉身,由別人回答。
滾我遠一點啦!
 
對不起,老師,
你講得真的很好,
只是周公跑來找我下棋去了‥‥‥
(還有恐怖的視線‥‥‥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110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