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應該要去打工的
在下午兩點時,怡伶告訴我店長打電話跟他說不用來
那我勒?
看著外面風雨交加,真令人不寒而慄
但遲遲等不到通知
我還是硬著頭皮前往春水堂
一路上看到被吹倒的樹、被吹倒的機車
街上的冷清都是被強風跟細雨填滿
到了兩點半
我走到半路
被通知不用上班
雖然很生氣
但是想到不用去打工(至少是不用那麼狼狽的)
就很開心
回頭的路上我因為傘快壞掉了而沒再開傘
就這樣任風雨打在我身上
其實這樣的經驗我還滿想嚐試的
這樣奔跑在颱風天的街上
一旁路過的車子都關心我怎麼不回家
哈~~真妙
但我了解,大家都是好人啊!
回到家已經被雨淋溼全身的我
趕忙換回乾的衣褲
真有種想回到大雨裡奔跑的衝動
 
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110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