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
昨天爸媽很貼心的驅車南下來台中接我
因為我太笨了沒有訂到票,跟媽媽在電話中抱怨,媽媽就很阿莎力的說要直接來載我,害我超感動!
今天去新竹姑姑家,好久沒去了,總覺得每次來姑姑就又小了一點。
因為剛好是連續假期,我們在高速公路上塞了一個小時才到....>_<
吃了期待已久的鹹湯圓,恩,還是只有姑姑煮的才好吃!
也沒有待很久,就又返回桃園了,順道去看看新家
每次去都覺得我的新房間很小;一想到要離開龜山鄉就覺得很難過。
看完新房子就發現我們的車子被吊走了,爸爸說是因為哥哥拿著相機一直拍。
後來哥哥一直說既然拿錢去付罰款那就不要烤肉了,
我實在受不了就配合爸爸說:還不是因為你一直照相害的!
反正最後還是拿回了車子、去了愛買、買了食材、也烤到肉
但是實在很沒感覺.....
用電烤版烤肉,而且還在家裡烤,真的是家裡耶,還是在客廳裡.....
算了,以後跟同學烤比較好玩!只是很花錢就是了.....=_= a
 
晚上十一點,跑到外面看月亮,真的很亮、很圓
但是距離有點遠,家附近光害很大,月亮看起來還是小小的!
 
但至少今年烤到肉了,沒魚蝦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110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