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要勞作,所以我早早就爬起床,
雖然有點想睡到自然醒,
但是學校對於翹掉此實習的學生有恐怖處罰,
所以我披著太陽到系大樓,想著冬天的勞作會有些難熬‥‥‥
 
上面是題外話,因為今天勞作後要練新生盃,
而我四項參加了三項(羽球我被除名了‥‥‥)
但這不是重點,我從八點開始,
練了排球、籃球、和桌球
直到十一點,終於有機會可以回寢室休息。
 
關於,排球。
今天是女生第一次打,
非常的沒有默契,
非常的被乙班看扁,
非常的尷尬氣氛‥‥‥
大家都被搞的士氣低落,也不想打了。
可是這樣真的好奇怪唷~
但這是因為第一次吧?以後還有進步的空間阿~加油加油!
 
關於,籃球。
在AB的帶領下,女籃終於成軍了。
不過我的進球率超低,大概只有10%吧?
但我會加油的~我會讓自己更強,體力更好,這樣才能打全場啊!
妳說對唄?AB?
 
關於,桌球。
比較麻煩的是要到第二校區練習。
不過說實在的,
今天練習這三項只有桌球玩的比較盡興,
雖然我懷疑男生對我放水(="=)
因為我一直要他們認真打,
可是總覺得他們一直用我能打回去的方法做球給我。
不過小毛真狠,馬上就發旋球和下墜球,
害我一直打不過網,但真的很謝謝你唷~
因為你一直鼓勵我們女生呢~
 
但今天玩了將近四個小時,全身都濕透了啦~
我突然想起這週每天都洗三次澡,
我大概被靜香附身了吧(="=)
但洗澡真舒服,尤其是208浴,熱水恆溫唷~(推薦五顆星!)
 
終於可以回家了,我可以讓我的胃好好嚐美食了!
這週每天都灌水,餵飽自己的胃(其實是催眠啦‥‥‥)
我一定又瘦了(="=)
明明都已經只剩45公斤了,我到底還要瘦到幾公斤啦!(怒)
今天副班代讓我的腳終於不用繼續受害,載我回學校呢~(讚)
中午又是迎新宿營開會,
我真的不想看到絲襪男啦!
真想因為這樣不去開會,
可是這樣太對不起心怡跟思綺。
但你憑什麼叫我名字啦!怪噁心的!(噁心!噁心!噁心!)
 
今天坐火車看到一個很像絲襪男的人,
我想我已經被詛咒了吧?(苦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110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